月魂

墙头众多,爬墙速度一流。
是鸽子成精。

【吐槽】占位儿抱歉

“若我早生二十年,就把你抱起来偷走,好好地放在锦绣丛中养大。”

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没有大大写这个梗的中长篇了,

我只见到过两个短片的......

emmmmm~


我今天写了这个梗的大纲,凌乱地列了满满一张A4纸,

终于把剧情拉回了小说开头......

欲哭无泪了好嘛

要防止人物性格不要过于coo,还要注意原著里的各种各样的小细节,

都快列提纲列到自闭了......

我又刷了一遍原著,各种小细节又列了一张A4纸,

emmmmm

二十年太大了,十年好了(累

其实就是懒,十年就已经够头痛的了,更别说二十年了,那样的话李丰还出不出场了......


啊啊啊啊!

不说了,我滚去更文。

嘤嘤嘤...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月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